Sunday, February 28, 2010

Oh, it's Sunday!

Hasselblad Life

忙碌的一周終于結束了

到了這個悠悠閒閒的周末

難得可以在家裏靜靜的休息


可是今天一早就把底片拿去相店沖洗了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我自己

拍照拍得這麽辛苦到底是爲了什麽

我想應該只有自己才能體會那種期待和興奮的感覺吧

每次都是很興奮和期待去某個地方

按了很多很多次的快門

拍了很多張相片

回家的途中還特地兜去相店

把底片拿去送洗

還在店裏苦等半個小時才拿到底片

回到家裏還要自己慢慢的把一張一張底片掃成一張相片

真的是一個大工程

也許這也是一種享受

這樣的步驟不停的循環

看着自己心愛的底片一張一張變成好看的相片

心裏有着莫名的感動

也許這就是我堅持的原因吧

這樣的星期日還過得蠻不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