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Growing Old

Kia ora

看着自己一天一天的變老

開始擔心了起來

雖然快二十四嵗了

卻一點成就都沒有

銀行戶口也沒有錢

還每天在靠北

無論怎樣

日子還是一樣得過

也只好勸自己要好好的過下去



每天都在問自己爲什麽會這樣

也很想要去把它變好

我嘗試了很多方法

也改變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這些努力改變還是被忽略

工作上已經夠累了

只想要有人能安慰

只不過如此

真的無力了

4 comments:

  1. 无意中闯进。
    加油 !

    ReplyDelete
  2. 口袋有钱,不代表就是很有成就
    你用心拍出来的那些照片,会变成你未来的成就^^

    ReplyDelete
  3. kenry~
    我已經夠多油(脂肪)了,謝謝
    哈哈

    木子~
    謝謝你的光臨
    我喜歡你的名字

    charlotte~
    謝謝你的讚賞
    你的文筆真好
    我喜歡你跟我說的這些話
    我會好好的記起來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