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

Balcony 陽台Cafe

今天去了卡卡市集

看到了很多本地的手工小品

覺得本地的設計和創作越來越棒了

我為自己買了一個環保購物包

還有兩張明信片

要支持本地創作!!



想說的是

今天在不同的時間

與不同的朋友去逛了卡卡市集

我在想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

應該是不去這些地方

因爲害怕人潮

而且我不認識任何人

今天

我有不同的朋友陪着我一起逛

而且看到很多很多相識的人

大家有很親切很友善

覺得人與人的距離

好像被縮短了

就算是第一次見面

只要大聲的說哈囉

然後就聊開了

雖然有點累

可是很滿足

Nikon F3HP
Nikkor 50mm F/1.4
Fujifilm Astia 100F

2 comments:

  1. 第一次見面說哈囉就聊開, 這樣真好

    我覺得自己好自閉, 見到不認識的人很怕主動地去說話 -_-

    ReplyDelete
  2. irene
    我以前也是很自閉阿
    都不敢交朋友
    最近調整了自己的心情
    都很大膽了
    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呢!!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