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像風一樣


When the wind blows..

最近的生活節奏

變得很快

根本都沒有時間放慢腳步

好好去欣賞這個奇妙的世界

再過不久

我想我會請假

哪怕是一個星期也好

我想自己一個人旅行

慢慢的走

慢慢的去欣賞這美麗的世界

很想出國

可是沒什麽錢了

好吧

就在馬來西亞環島!

Nikon F3HP
Nikkor 50mm F/1.4
Fujifilm Velvia 100F

5 comments:

  1. 唉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環島 orz 尤其更不能接受機車/腳踏車環島,可是其實還滿想搭火車經過每一個火車站,不管是大站還是小站,甚至是小到不行的站...

    這張peggy好漂亮***

    ReplyDelete
  2. 開車環島也不錯的。
    早些年和朋友說要踏腳車環島,到現在都沒踏成,呵呵。別學我們!
    對了,這照片真的可以看到風喔!贊!

    ReplyDelete
  3. 环岛哦 ... 曾经有想过但还没实现 ...
    照片和主题很贴切哦 ^^

    ReplyDelete
  4. (把哈苏卖掉,然后再去台湾)

    ReplyDelete
  5. yu~
    哈哈 我不會騎機車啦~ 所以根本沒有想過要用機車環島
    我想自己開車呢 可是好像很不環保
    坐火車感覺上很不錯呢
    我會考慮考慮~
    謝謝你的讚美!:)

    狐兄~~~~
    你也來啦~!謝謝你的光臨
    是我的榮幸呢 :P
    謝謝你的讚美
    拍這張相片的時候等了很久才有風吹呢!哈哈
    我想開車環島耶
    可是好像很不環保
    可是我很想七月去環島呢
    應該會做到!(我想)

    木子
    想了就要去做
    不要空想 哈哈
    照片和主題很貼切沒錯
    可是跟内容完全不搭 XD

    jinhow~
    這...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
    上次我就是買哈囌去台灣拍照的呢!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