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是這樣的喔

掌握

有夢想真好

我覺得

可以朝着自己的夢想去奮鬥

什麽都值得

感覺上

我也應該為自己設下一個目標

給自己一個期限

去完成應該完成的東西

才會讓自己覺得

這幾年不會白過

我想開早餐店

我想開一間大家都喜歡的店

讓喜歡安靜的朋友有個舒服的聚會地點

有好好喝的飲品

有很棒的食物

還有超美的陽光和環境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

我不想困在辦公室裡

每天為無止境的工作和客戶煩惱

我什麽時候才能存到這筆錢呢?



給我五年的時間

我希望我能做到我想要的。

Olympus Pen FT
Ollympus Zuiko 38mm F/1.8
Fujifilm Pro400H

6 comments:

  1. 希望有一天可以來你的店 :)

    ReplyDelete
  2. seventeen~
    吼!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做到
    到時候一定邀請你來!

    p/s:你也快搬過來 blogger吧 :P

    sean~
    謝謝你 :)

    ReplyDelete
  3. 你好...
    第一次來留言..
    很喜歡你的文字.很簡單.
    加油~也希望有一天可以來你的店.:)

    ReplyDelete
  4. 你會有很多很多顧客, 呵呵
    一定能達到的, 加油! :)

    ReplyDelete
  5. 阿不~
    真的吼!
    謝謝你啊~
    我真的希望我能做到

    irene~
    這麽快就想到顧客了阿 哈哈
    店都還沒開呢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