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don't know why

枯

喜歡聼起來很舒服的歌曲

昨天意外的聽到了Norah Jones

第一次聽到

就喜歡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會喜歡這一類的歌曲

也許不懂的人

會覺得很悶很無奈

可是它就是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現在的我

剛剛沖好一杯不怎麽樣的拿鐵

看着不怎麽特別的相片

一邊喝咖啡

一邊聼着Norah Jones在唱歌

心情卻很舒服

Hasselblad 500C
Carl Zeiss Planar 80mm F2.8
Kodak Ektacolor Pro160  

4 comments:

  1. 咖啡加jazz 是天堂啊, 我都沒時間自己泡了 :(

    ReplyDelete
  2. 吼!真的是絕配呢~
    一邊喝咖啡一邊聼jazz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啊啊

    ReplyDelete
  3. 你記得你在我的部落格說過一首歌好聽嗎? 叫seven years
    其實就是norah jones的~ 她真的超棒!

    ReplyDelete
  4. 對吼~
    我都快忘了
    她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