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回來了

今天晚上終于回到家了

回到吉隆坡時

突然猛踩油門

好想趕快衝回家就是了

第一次這麽想回家

+

還好有你們

我在JB工作的日子沒有那麽悶了

謝謝你們帶了我去好多好多地方

吃了很好吃的食物

還有喝了很棒的啤酒

謝謝你們

+

小玲你好~!

+

bee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

你還是一樣的有趣

我好想和你們一起去逛街拍照

+

beebee和jeremy還帶我去吃了最好吃的雞排

還有很棒的roost juice bar

我一定會再去的!

3 comments:

  1. roost juice bar 那裡附近還有 that's cafe也不錯,有機會要去看看哦..

    以前我去roost 現在就去that's了, 一種過程吧....

    ReplyDelete
  2. eleven~
    是哦!我是朋友帶我去的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that's cafe
    謝謝你 :)

    yu~
    Such a warm welcome! thanks!! :)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