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最近的最近

bye bye
 關於最近的自己



周末都過得很充實

每天都很期待周末的到來

所以星期五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時常開車去外地工作

也常常在開車的時候看到很多幻影

因爲長時間開車真的太疲憊了

開車的時候也差點睡着



喝啤酒的次數也增加了

因爲德國啤酒和比利時啤酒太好喝

啤酒肚也越來越大了

我要戒啤酒了



還有我也變黑了

經常去工地工作曬太陽

手臂和身體都不一樣膚色了

遠看好像是馬來同胞



身體的傷痕越來越多

走路都會不小心撞到周圍的東西

手和腳的瘀青也陸續增加



關於自信

我還是缺少

很多東西都不能自己做主



關於睡眠

每天都有6個小時

應該都很足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