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氣味。溫度。

meow

空氣中彌漫着熟悉的氣味

説不上是什麽氣味

也不會用言語去形容

就有點像是想念你時

那種氣味

關於這種氣味

有點熟悉有點陌生

它會讓我想念你

然後眼眶不自禁的濕了起來

也許下一秒我就想跟你說

我想你

可是

我找不到你



下雨天的溫度

熟悉的溫度

空氣中有着泥土的氣味

提醒我

下雨了

而我傳了簡訊

給熟睡中的你



下雨了

要蓋被

雖然你不會看到

可是我好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在想你



醒來后

才發現

手機裡

有一則發不出的簡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