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今天的感动

我最近回家

第一件會做的事情就是看看桌上有沒有給我的信件

今天呢

我看到了兩封信耶!

游同學!

耶!我終于收到你在日本寄給我的明信片了!

謝謝你給我選了我最最最最喜欢的日本摄影师梅佳代的明信片

我好喜歡!

IMG_3977

還有另一個信件呢

就是一個英國的朋友送給我的一本攝影集

朵啦!謝謝你!!

冰島的明信片很特別

攝影集裡面的相片我都好喜歡!

很棒的攝影集 : )

IMG_3978

謝謝你們總會想起我

收到這些明信片和禮物的時候

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

因爲我知道你們的心意

我已經不能用「謝謝」來感謝你們了

今晚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2 comments:

  1. :) it's your day, have a good night!!

    ReplyDelete
  2. dear yu~
    Thank you sooooooooooo much :)
    I'm still waiting for the surprise
    i almost cry when i saw that.
    Love it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