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早餐!

終于到周末了!

最近我常常賴床所以都沒吃早餐

所以就約了幾個朋友今早一起去吃早餐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cappucino

今天早上的天氣很涼爽

我給自己點了一杯熱卡佈

IMG_3560

還點了一個黑黑的巧克力麵包

麵包上還有兩顆白色的眼睛呢

IMG_3565

這一份才是真正的早餐
 
法式土司與水果



第二站

Pavilion Pacific Coffee

IMG_3569

咖啡豆

IMG_3571

第二杯熱卡佈

很一般

沒什麽驚喜

IMG_3572

喜歡pacific coffee的家具和擺設

很棒的環境



無論去到什麽咖啡店

都會選擇點熱卡佈

熱卡佈是最簡單的意式咖啡了

如果咖啡店能把這最簡單的咖啡做得很好

其他的咖啡應該都很好喝

如果連一杯最簡單的咖啡都做不好

我應該不會去第二次了

嗯,最近朋友都說我越來越挑了

4 comments:

  1. 很喜欢你的照片, 可以请问你是用那一款相机的吗?

    ReplyDelete
  2. 可以阿~
    我用的是Canon 500D + tamron 17-50 2.8鏡頭~
    謝謝你讚美

    ReplyDelete
  3. 我覺得就要挑呀 當然
    既然要花錢就要花的實在 不然就不要花那個錢了
    肚子再怎麼餓只要我不喜歡的 我寧願餓死 哈哈哈哈哈
    兩小時後就要準備出門了 :D

    ReplyDelete
  4. 我有些朋友也像你這樣想
    寧願付多點錢吃好一點的
    心情也會比較好呢!
    可是你寧願餓死也不吃也太可怕了吧!哈哈

    我好期待你的明信片呢!~~~~~~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