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想 拍 照

*

*

*

關於最近的我

有點忙於工作

很多事情安排

很多事情要做

其實沒有工作的時候

我拍了很多很多的相片

在拍照的過程中

沒有想太多

因爲只想要享受拍照的過程

所以

我拍了很多相片

可是自己真正喜歡的相片

卻不是很多

然而我已經給自己設定一個"把相片放給大家看"的標準

很多沒有達到所謂標準的相片

就被收藏在電腦裡

也變成大家看到我拍的相片也越來越少了

這樣是說物以稀為貴嗎?

其實有很多我覺得不錯的相片

也被我藏起來了

因爲他們沒有故事

沒有我想表達的訊息

沒有我拍照的風格

所以我選擇不把他們放出來

最近真的很想去拍照

卻又不想曬太陽

可是在馬來西亞

很多拍照的地方都是很熱都要曬太陽

那我到底該去什麽地方好呢?

1 comment:

  1. I know where to go, yet can see swimming pool and no direct sun light !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