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自我

half full
獨處時

會有點彷徨

不知該如何面對自己

放肆的把音樂的聲量開到最大聲

寧願陶醉在有節奏感的搖滾電子樂

也不願意面對真實

我一直相信

音樂有一種安撫心靈的力量

不需要歌詞

不需要唱出來

純粹用音樂

就能把情緒呈現出來



偶爾

我會想你

想着以前的你

想着現在的你

身邊的每一個你

是很用力不想忘記的去想

曾經很想努力去改變一切

如今一切都好像太遲了

一切都好像曾經

那麽虛幻

卻又那麽真實



water

在一起分開

分開在一起

_我好想抽煙

_sick n' ti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