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過境

i'm just a man

總是有人會問起一樣的問題

說真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的答案

說了等於沒說

每個人也會對我的答案充滿了問號

其實我也不斷的問自己

我都對自己說

希望這一切都是過境

有時會覺得很憤怒

可是並不能做些什麽

也許_也很無奈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一直保持這樣的距離

我還能怎麽做

我不想這樣

我可以不要一直這樣想嗎?

到最後

理智輸給了情緒

我生氣我自己

我對不起我自己

我想讓自己鬆懈

就讓音樂陪我渡過這個24度C的夜晚

_let's rock the night with some mus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