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感。

人群中

這一次我選擇沒把耳機戴上

穿梭在熱鬧的人群中

我想用眼睛耳朵和鼻子去感受這個城市

一切都那麽真實

看著街道上偷偷接吻的情侶

趕著上下班的人群

搭地鐵的上班族

騎著自行車去上課的小朋友

撲面而來的燒烤味

自行車的煞車聲

計程車按喇叭的聲音

我深深地感受到異囯的文化差異

我背著兩三台相機走在街道上

偶爾引起怪異的眼光

我依然慢慢的走

慢慢的拍

累了

就找個地方坐下

渴了

就去買一杯奶茶解渴

我喜歡一個人穿梭在異國的城市裡

多麽自由

多麽自在

3 comments:

  1. 還真的蠻喜歡這張照片,我想是因為它的寫實,忙碌的街道,還有那色調,太好看了。那時是不是還很早?

    ReplyDelete
  2. 在異國旅徰當然要捨棄耳機囉~~~
    好好地聽真實的生活噪音

    我記得在okinawa時 街道上安靜無聲
    一不小心還會錯覺這裡沒有居民呢
    我們走在路上還可以聽到彼此的心跳聲
    是個很奇特的城市!

    ReplyDelete
  3. 刚刚一个人去外地出差回来,喜欢你这句:
    喜欢一个人穿梭在异国的城市里,多么自由,多么自在

    正正是我这两个星期来的心情 ^^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