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



認識李屏賓攝影師是由朋友推介我一本關於他的書開始

乘著光影旅行是帶我認識他的那本書

文字中穿插一些他的作品

還有關於他的故事

每一頁都會讓人感動讓人敬佩

關於這本書

内容或者重點不在于他的攝影或者是技巧

我看到的

是他的生活態度

還有他對生活的想法

上一次旅行的時候有幸買了乘著光影旅行的電影

今晚終于能觀看了

電影比文字更讓人驚訝

他的生活,他的態度,他的謙虛

真讓人敬佩

電影中也能感受到他當攝影師的辛酸

一個為夢想而努力的人

需要犧牲很多

包括時間還有家人

這都是不爲人知的事情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