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小旅行



喔耶!

今天是星期六不必上班

可是還是一早就被同事叫醒

因爲要去付停車費

不然會被開發單 = ="

天啊

在這裡住了第二天

幾乎每一天都提心吊膽的渡過

今天兩個同事都沒空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去玩



一個人搭捷運去了烏節路

因爲想要去Kinokuniya買MT Tape

到了烏節路才發覺這裡的高級購物區

都是國際名牌

我都不知道該怎麽逛



自己一個人瞎逛了兩個小時就回去了

其中一個原因是停車的時間快到了

要回去補票了 = =



地鐵上

幾乎80%的人都戴耳機

每個人的手上幾乎都是智能手機

回到停車的地方

就決定要回家了

因爲在這裡停車真的很貴很貴

而且是二十四小時都在收費



回家的路程很不順利

到了關卡附近

就開始塞車

完全不能彈動

然後我就改變主意把車開到一個更遠的關卡

開始的時候覺得這裡通順無阻

過了關卡

被工作人員發現我的護照沒有蓋章

結果被叫進去辦公室

手續弄好了

出了關卡

就開始塞車了.....

塞了一個小時

終于可以狂踩油門了

開了將近四個小時的車程

我終于回到家

然後我就直接倒頭大睡了

好累喔

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