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醉難過

早上醒來的時候

頭痛到不行

休息了一會兒

去廁所又嘔又吐又瀉

頭還是依然痛

有時候在想

爲了一口氣

爲什麽要這麽辛苦

下次被挑戰的時候也不要跟對方酗酒了

下午的時候就好多了

約了好幾個月沒見面的F一起喝咖啡

結果我只是吃了一個蛋糕

因爲胃空空的

很不適合喝咖啡

接下來還跟她們一起去書展呢

在人山人海的書展裡

我買了一本李心結的書

還有一本雜誌

晚餐約了老朋友和咖啡師

吃了很不好吃的Pasta

吃完后還會大罵那種

真的很不好吃 ><

下午又接到朋友的電話

說晚上有燒烤會一定要我過去湊熱鬧

晚上十點去了朋友的家

吃了一些烤豬排喝了一些飲料

就在朋友家K歌

今天晚上一點才回到家

超級忙碌的一天

也是很充實的一天

我也從來沒想過我的生活會如此的忙碌

是有點誇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