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


今天醒來的感覺特別好

度假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工作沒有想象中那麽多

一切都由同事幫我處理了

下班後還是去跑步

今天的天氣是陰天

很適合運動呢

回家前去相店拿底片

被告知說沖洗費漲價



服務一點都不專業還要漲價是怎樣?

算了

最多以後不再拍啦

嘖!



你向我提起打工旅遊的計劃

我心動了

我想辭職了

我想去探索這世界的美妙

這二十五年裡我為自己做過什麽嗎?

我經歷了什麽?

現在錯過了

以後會後悔嗎?

這些都是未知數

我相信

命運永遠都掌握在我們的手中

機會要自己爭取

就這樣了

4 comments:

  1. :) 看到你的update record 我也去跑了
    總覺得人生過的有點太安逸 不夠精彩
    好像該去做點瘋狂一點的事情 和 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ReplyDelete
  2. 喔喔~~~~
    現在你那邊的天氣超適合運動的阿!

    看了你的訊息,我也思考了一陣子
    這幾年的生活也過得太安逸了
    我很不想就這樣度過這一生
    趁年輕,真的好像應該去做點瘋狂的事情
    我妹妹就是一個很好的榜樣了
    我真的應該開始計劃了

    ReplyDelete
  3. iamwen,如果你去打工旅游,千万不要停止更新您的部落格,也不要停止拍照,不然我没有没照片看 :(

    ReplyDelete
  4. 還沒那麼快吧 別擔心!哈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