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近未來



計劃中的事又被打亂了

才想起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一回事

不確定這個變化會讓我得到什麽

也不期望會得到些什麽

但我會努力的去做

雖然我還是很想努力去實現計劃中的事



放棄了夢想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會得到什麽?

又或者得到了

會是自己想要的嗎?

同時又失去了什麽?



未來

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同一個身分

我是否會後悔

給一年后的自己



就像歌曲裡唱著

終于了解

生命必須有裂縫

陽光才照得進來



我希望這個決定

是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