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一樣




不明白爲什麽心情總是亂亂的

很難讓心情平復

靜靜的想著該寫的文字

想到了很多想寫的

就會跳出更多不同的想法

然後想寫的就不見了



這幾個晚上都在看書

沒有因爲閲讀了村上春樹而變得會寫更動人的文字

其實我這個人跟村上春樹怎麽也搭不上什麽關係

也只是因爲一時好奇才買下他的書

但我開始喜歡他的文字了



今晚收到了兩張明信片

都是從遙遠的倫敦寄過來的

這還是第一次收到兩張明信片

一張是朋友旅行寄給我的

一張是住在倫敦的朋友寄給我的

謝謝你們



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

我在房間裡播放著聖誕歌

這感覺有點詭異

冷氣開得有點大

覺得冷冷的

所以有在過聖誕的感覺

聼She&Him唱的聖誕歌

是靜靜的

一邊在懶惰椅上看著書

是下班以後最輕鬆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