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十二



早上醒來的時候

看看手機的時間

驚覺已經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了

十二月

應該是一個快樂又溫馨的月份

是聖誕節和新年的月份

另外還有很多公共假期

可以不必上班

喔耶!



五月至今的減肥計劃終于有了一點成績

體重減輕了

但肚腩還是大大的

還需要多做運動

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健康一些

最近

朋友都對我說

"你要多吃一點啦!"

我啊

差不多六七年沒聽到這句話了

因爲之前大家都說

"你還在吃!別吃那麽多啦!"

心裡其實有偷偷的暗爽

但其實我的食糧已經變得很少很少了



十二月

阿文

要往前衝啦!!!

(還有,我要變帥啦!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