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日常

今天

一切都如往常

睡遲了

還賴床

自己一個人吃午餐

上班

很忙

很忙

更忙

然後

下班

去公園慢跑

回家

聼喔夜低街Waa的節目

再接著聼夜貓低街Dennis的節目

每一次聼Hitoradio的電台都覺得很棒

可以聽到很多語言的歌曲

而且DJ每次播歌之前都會簡單的介紹歌曲和歌手

跟本地的電台差很多阿

其實我都沒在聼本地的電台了

一直都在播老歌又或者是流行曲!

很煩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晚上無聊的時候聼娃娃的節目啦 (晚上九點到十一點)

聼電台 / Hit FM

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今天一邊聼電台一邊畫畫

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被自己的畫笑死



P/S:我臉上長了一顆好大的豆豆阿!救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