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有點累

原以爲今天的工作是輕鬆的

怎知道越來越複雜

然後越拖越遲才下班

離開的時候才發覺天已經黑了



晚餐吃了一點輕食

然後約了朋友喝咖啡

借了一本我想買的書-時光電影院

好看

下個月領到薪水的時候要去買



回到自己的房間

看見桌上有一封明信片

是朵拉在日本寄給我的明信片

每天都有這樣的小驚喜

心情變得很好

謝謝你

2 comments:

  1. 嘿嘿
    我這幾天也感受到你說的:每天收到一張明信片真的很開心

    另外
    你的明信片我拍照
    給朋友看他們都說你畫得好可愛!!

    ReplyDelete
  2. 嘿嘿

    謝謝你每次在旅行的時候都會寄明信片給我!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你還拍照給朋友看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讚美啦~~~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