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關於貳零壹壹



貳零壹壹這年

是我有生以來

最快樂的一年

我去了很多地方

包括三個不同的國家

遇見了很多人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與愛過的人分手了

放下了情感

做了好多好多好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認識了一些好喜歡的人

忘記了一些不喜歡的人

也忘記了一些喜歡的人

也遇見了讓我動心的人



我寫了好多明信片

也收到了很多明信片 

開始把明信片往墻上貼

世界地圖也慢慢成型了

讀完好幾本書

看了好多好棒的電影

聼了好多好棒的歌曲

過了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天

自己一個人去外國旅行

過了一個涼涼的秋天

兩個朋友從國外來這裡找我玩 

還是堅持每天寫日記

寫日記還是一句不搭一句的方式

記錄了好多場婚禮

辦了一個非常小型的攝影展

做了一些傻事

開始養成吃早餐的習慣

買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台腳踏車

買了人生的第一雙跑步鞋

還給自己買了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與朋友一起度過溫馨又愉快的聖誕節

衝動的訂了兩張明年出國的機票

為明年許下了很多願望和理想

從五月的時候開始每天跑步

至今把體重減了十公斤

參加人生第一個十公里馬拉松

這些都是我覺得非常開心的事



邂逅每一個很棒的你/妳是我最開心的事

好想親口對每一個疼我的你/妳說聲謝謝

明年要多多指教啦



我覺得

我好像長大了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很慶幸還能堅持自己的信念

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嗯,就這樣

新年快樂

2 comments:

  1. 2011能這樣過真好.. 明年一起繼續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 :3

    ReplyDelete
  2. 嗯嗯嗯!做自己喜歡的事很重要呢!
    2012要過得更精彩才行
    新年快樂 :D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