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呼~

早上跟爸媽出外吃早餐

吃了早餐我就一個人開車出去玩啦

去買了一支手錶

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午後去了吉隆坡跟朋友聚會

午餐吃了日式拉麵

甜點是日式香蕉雪糕

午餐和甜點都好好吃!

太餓了所以沒照片 (笑)

午餐后我們繼續逛街

廣場外有United Buddy Bears 的世界巡展













好多人跟熊合照

拍到的都是路人而不是熊

我們只能拍熊的背影和屁股而已...



看完了全世界的大熊

我們繼續逛街

忘了爲什麽我們提到 Tiffany & Co.

然後我就說我想去看看

因爲聼了好久都沒看過

我就穿著短褲和人字拖進了 Tiffany & Co.

這好像有點不禮貌...

好吧,下次如果再進去就一定要買一個東西啦 (汗)



然後我們逛了Typo

澳洲的品牌

Typo的產品我覺得有點像日本的muji

但風格和款式都很不一樣

店内有很多優惠

好多東西都想買

但卻不知道買了之後要怎麽用

我們在這閒店各自選了想要的東西

當作聖誕禮物

這是我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

謝謝你!



回到家才驚覺原來這是用在行李的標簽

因爲我以爲它是工作證件的套子

哈!

標簽爲什麽你要僞裝工作證件的套子!?!

我稍微把它改裝一下

還真的把它變成證件的套子了

帶著它一起工作好像會比較開心耶!



回到家裡看到桌上有一張名信片

是來自marion的

看到小矮人就知道是她了

好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