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生命不是過程





聽著歌曲裡唱著

「生命不是過程 而是美麗旅程」

深深地感受到當中的意義

如果只把生命當作過程

也未免太浪費了



那天跟朋友聊到

如果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錢又花光了

怎麽辦

其實我還沒想到耶!

噢~~~~ 好煩耶



今天在跑步的時候

雖然是在同樣的公園

一邊看著沿路的景色

看著快下山的太陽

夕陽和樹枝的光影

感受還能呼吸的自己

還能繼續的跑步

然後想到身邊有很多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就覺得很開心了

對我來説

這就是我生命裡最美好的事了

而每一個明天

都是另一個美麗的旅程

2 comments:

  1. 是呢, 每天走的路介縱然是一樣又是不一樣. 這就是生活的美麗吧 :)

    ReplyDelete
  2. 真的真的
    雖然每天都跑著同樣的路綫
    但因爲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所以路上的風景也會因爲心情而改變
    因爲這樣,心變細了一些,心情也變好了一些 :))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