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拜拜

今天我很糊塗

我竟然沒帶手機去上班


工作沒有想象中那麽多

但棘手的事也不少

今天沒有往外跑

一整天都在公司

下班後的我非常懶惰

而且很累

所以就沒去做運動

晚上要幫媽媽拜拜

所以提早回家

吃了晚餐

賴在沙發上看了一部本地電影

隨後拿起手機撥了好幾通電話跟朋友聊天

我真會亂哈拉

有的沒的都可以隨便講上半個小時



接近深夜

幫媽媽點香拜天公

煙花炮竹的聲音不斷響起

還持續了兩三個小時

拜拜之後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走進房間

準備睡覺

怎知道家裡附近的煙花仿佛要把我的房間炸掉

被這些炮竹嚇醒了

過了好久才不知不覺地睡着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