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i wish...

記錄生活

已經成爲日常的事

雖然不是每天都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還是很努力的把每一天發生的事都寫下

翻開去年,前年,大前年的日記

看見幼稚的我

也看見漸漸成長的我

每一個階段的我

思想和情緒都不一樣

那時候寫日記都是述説自己和另一半的事

脾氣很火爆很衝動

還看到了很自傲的我

不理會別人怎麽說

我想寫什麽就什麽

其實現在也一樣





今天的心情啊

屬於悶悶的

沒上班的假日

也像平日這麽早醒來

今天的我也去晨運了

午後天氣很好

天很藍

雲很白

還去了朋友家拜年

之後我很累

回家睡了午覺

體力恢復了一些



午後我獨自去逛書店

不經意的又買了一本書

「好的生活 沒那麽貴」

晚上看了好幾頁

了解一些生活的簡單道理

其中最喜歡的一句是

“人是不可能沒有缺點的,尤其是相處的時間久了,暴露得也就更充分”

說真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會與別人相處

我好害怕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

又或者會不會因爲自己的性格

讓別人覺得我很難相處

又或者不喜歡我

會這樣也不是沒原因

因爲之前有類似的經

是因爲我沒自信嗎

還是我活在陰影中

現在的朋友有比以前多了一些

希望自己已經變成比以前更好的人



晚上

是雨夜

空氣冷冷的

我想起了燕姿的一首歌

一樣的夏天

重復聼著這首歌曲

前奏的電吉他詮釋著現在的心情

是一種淡淡的憂傷

沒有爲什麽

聼著歌曲

冒出很多畫面

這些畫面都很不真實

畫面的距離都好遙遠

伸手觸摸不到的遙遠

這一年的夏天

會不會更精彩一些

我期待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