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早午晚

早晨

今早準備出門工作的時候

擡頭望天

看到屋前的不知名樹開花了

地上都是跌落的花瓣

非常漂亮

仿佛要提醒我

春天到了

要記得保持開心的心情

看到這麽漂亮的景色

開心





午後

是個非常炎熱的下午

天空非常美麗

很多雲朵

開車回去公司的路途中

我把車子停在高速公路旁

打開車窗

拍照

雲朵好可愛

像一團一團的棉花糖





傍晚

去公園慢跑

太陽很刺眼

當我慢跑完了

太陽也下山了

我拿起相機

拍下了日落





二月的第一天

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假期結束了

工作也漸漸增加了

會越來越忙

要好好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