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tAAre Zameen Par (Like Stars On earth)



我一直都相信著

每個小孩都是獨特的

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擁有無限的創意

沒有人應該限制他們的思想

樹不一定要是青色

地球也不一定是圓形的

成績並不能證明一切

讓孩子接觸大自然

到戶外走走一定能學到更多

每個小孩的學習能力都不一樣

如果每一閒學校能按照小孩的學習能力來教學

那該有多好啊



我想啊

如果有機會

每一個家長都該看這一部電影

然後再仔細想一想

是否把孩子逼得太緊了

又是一部讓我掉淚的電影

也是我今年看過最最最喜歡的電影了







3 comments:

  1. 我也好喜歡這部電影。

    ReplyDelete
  2. 我也好喜歡!
    最後那張吃冰的畫也是我最喜歡的!

    ReplyDelete
  3. @梅
    原來你也看了
    我還想介紹給你看呢
    我想起了羅西特 :)

    @麥麥
    對阿
    我覺得他繣得好好看喔
    看完了電影我又想要畫畫了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