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s le soleil d'été
about
//
flickr
Sunday, July 22, 2012
不得了
周末的最後一天
早上睡不醒
被爸媽叫醒
開車去機場載老妹
因爲她的班機被延遲了好幾天
一年沒見了
感覺長大了一些
還帶了男友回來
真棒
我媽一直請這個法國男生吃水果
我想他在一天内已經吃了七八種水果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接受榴蓮
太酷了!
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禮物
是從台灣坐飛機過來的喔
謝謝你你你
每一個禮物都很厲害!
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每一個禮物的心意我都感受到
晚上一家人一起去看螢火蟲
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去
螢火蟲在樹上一閃一閃的
好像聖誕樹
沒辦法拍下來分享因爲太暗了
大自然就這麽美妙
今天的一切都好棒。
2 comments:
Moon
July 24, 2012 4:59 PM
你的礼物真的好棒 :>
Reply
Delete
Replies
Kelvin
July 25, 2012 12:21 AM
對阿,我超開心!
Delete
Replies
Reply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跟我聊聊天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你的礼物真的好棒 :>
ReplyDelete對阿,我超開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