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dream a little dream


蛋糕的蠟燭數量逐漸增加

不時會問自己

還有什麽事我還沒嘗試的

還有什麽事是我想做但還沒做的

刺青衝浪騎車環島跑步環島流浪打工旅行在柬埔寨建一所小學幫助流浪動物

又或者好好談一場戀愛(笑)

這些事對於別人來説也許很容易

但這些都是我未完成的夢想

我不渴望可以變成富豪

又或者某閒公司的董事(這樣也許會更不懂事)

我希望未來的未來

我還是現在的我

做著喜歡的事情

開心的過每一天

喜歡當下的自己 

努力去實現夢想







畫面停格在未來的未來

於是

眼淚就流下了

對於最不捨的

最親愛的

還是無能爲力

也只能接受

想起當年沒對她說的

是否會後悔?







「讓我聼你説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