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南京南京

班機延遲起飛

卻準時抵達

好厲害

抵達上海浦東機場

轉搭地鐵去上海火車站

幸運地趕上下一個班次的高鉄

真的好險

再遲五分鐘就來不及了











到達南京

已經是中午了

入住酒店

打開行李箱

才發覺行李箱已經濕了一半

因爲昨天下大雨的關係

褲子内褲襪子都濕透了

所以一到房間

就把濕透的衣物都拿來曬

對馬來西亞航空的服務好失望呀



酒店房間有一本南京旅遊指南

隨意翻開看到了玄武湖這個景點

就決定去這個景點觀光













玄武湖邊有很多荷花

在這裡走走看看還蠻休閒的

大概走了半個小時

老闆開始覺得肚子餓了

我又打開地圖看看附近有什麽餐廳

急著帶他去吃

我們去了獅子橋步行美食街

看了好多閒餐廳

都覺得不會點菜

到最後選了這閒比較多客人的獅子樓

我們點了兩道菜一份炒飯

這些菜的份量都很大

我們都吃不完










晚上回到酒店

我老闆還買了幾瓶啤酒要逼我喝!

我不停的檢查電郵

假裝忘了喝

等老闆睡着了

我把啤酒都倒掉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