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exhibition

早餐在酒店樓下吃快餐

大娘水餃快餐店

點了套餐

還贈送烤肉串(非常油膩)

我吃了一半就不想再吃了(挑食)

套餐有水餃和粉湯

粉湯是鴨肉粉湯

我還真的吃不慣...

還好我的粉湯沒送來

要不然我一定不知道該怎麽解決




接下來今天就要去看展了

展覽中心離市區好遠

從地鐵站走出來

風很大

而且還有點冷

不知不覺走了幾個小時

才發覺有點餓了

展覽中心附近竟然都沒餐廳!

午餐是泡面

好慘喔



晚上跟客戶一起吃晚餐

韓式烤肉

吃了很多肉

也喝了一點啤酒

回到飯店都十點了

電郵依然沒有減少

晚上都在檢查電郵中度過

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