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15 9 ‘12 [redtown]

睡到自然醒

這裡的太阳好早就出來了

大概早上四點天就亮了

走出房外

travis在吃早餐

站在廚房聊了起來

吃了一小份早餐

昨天買的焦糖布丁和jessie的養樂多

布丁超好吃的啦





吃了這份小早餐

還覺得餓

突然很想念多年前吃過的小楊生煎

在我住的附近也有一閒小楊生煎分店

就走去吃啦

好吃!但有點油膩

吃了四顆就不想再吃了



然後搭地鐵去南京西路

逛了muji,marks&spencer,uniqlo

肚子突然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早餐喝了養樂多還吃了布丁

接下來就去了靜安別墅

感覺怪怪的

與兩年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hypo cafe關閉了

變成了一閒賣咖喱的餐廳

雜趣還在

老闆好像不一樣了

買了一些小東西當手信

看到兩個小孩在玩耍











 












然後我去了格子咖啡

我在這裡吃午餐

點了熱拿鐵和白醬意大利面

都好吃

格子有兩只店貓

小白和卡佈

老闆娘很友善還跟我聊天

才知道這裡改變了很多

心裡真的覺得好可惜

兩年前的靜安別墅充滿藝術氣息

小巷裡有畫廊和咖啡店

如今卻變成了珍奶小檔子和午餐店

還好格子和雜趣還在



















離開了靜安別墅

我走去書上介紹的淘寶城

超級討厭這裡

還以為可以找到一些特別的東西

怎知都是亂出價

而且都是冒牌貨

好失望!















之前看到朋友的照片才認識了這個新地方

紅坊

紅坊是個藝術中心

從地鐵站走到紅坊大概需要10分鐘

這裡有很大的草場

很大的雕塑

是個好玩的地方

到達紅坊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這時風很大

很多外國人坐在草地上聊天放空

我也是外國人呀

所以我也隨意找個地方坐下

一邊拍照一邊休息

好好享受這個悠閒的傍晚

這是我在上海最舒服的時光

今晚的夕陽也很漂亮呢



















 










休息之後

我走回地鐵站

轉地鐵回家

腳好痛喔!

在住家樓下買了紅豆抹茶

因爲新開張還買一送一

結果我帶回家請travis一起喝

然後我也認識了travis的表妹joyce

我們一起在餐桌上喝紅酒聊天

今晚約了住在上海的香港朋友見面吃完才能

小眉

我們認識了接近六年

卻沒見過面

今晚第一次見面

好緊張!哈哈

我們約在阿毛餐館

這是我在上海吃到最好吃的上海菜(不知道是不是餓太久了)

謝謝小眉和Dino請客

雖然第一次見面

我們聊天聊了好多

好開心!

我好喜歡他們

我還變成了他們的婚紗攝影師

哈哈

他們真的太有趣了





 









聊著聊著很快就到淩晨

最後一班地鐵也錯過了

今天晚上搭計程車回家

也不用那麽辛苦走回家了 

歐耶

今天真的好開心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