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16 9 ‘12 [19叁III]

早上醒來肚子竟然咕嚕咕嚕了

好餓呀

趕快換上衣服出門去找早餐

實在餓到不行了

去了樓下的麥當勞

吃飽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胃脹氣了

有點不舒服

今天天氣很好但風特別大

走路都有點困難了

好幾次差點被吹走(喂~~~有沒有這麼瘦)











轉了一次地鐵

到達了海倫路站

出站就能看到1933的指示牌

從地鐵到1933還有一段路

一路上都好有趣

可以體驗當地的生活

一路上風也很大

路上的泥沙都被飛起來了

眼睛都很能睜開































 在地鐵站買了一個飯團和乳酸奶

在1933對面的建築野餐

也一邊跟小矮人拍照









走進1933那一刻有點恐怖

因為他之前是工部局宰牲場

暗暗的1933和特別的建築架構像個小迷宮

我最喜歡的是頂樓

今天天氣超級好

大太阳而且藍天白雲

和小矮人在天台玩了好久













































接著搭地鐵去陝西南路找小眉

給他買了一盒mister donut當甜點

這次終於可以拍到他的電車了

好適合女生的車子呀

我們去了對面的咖啡店喝下午茶

點了一個布丁和熱卡佈

然後我們換了位子坐在店外

好舒服!

我們坐在街道旁

只有我們這一張桌子

街的兩旁都是楓樹

很多外國人騎自行車經過

陽光正好照落在我們的桌上

真的好棒!

我拍在玩相機的小眉

我們聊著彼此的生活

發覺我們的想法和理念都很像

我們認識了六年

卻第一次見面

下一次見面真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我要等你幫你拍婚紗 :)



























然後我去了小眉介紹的M50

M50離地鐵站好遠!

看著旅遊書的地圖

我迷路了好幾次

還走到了一個廢墟

看到了一個很美的塗鴉

走到M50都快七點

天也暗了

店也關門了

結果我懶惰走回地鐵站

搭出租車回家了



























買了mister donut當晚餐

吃了晚餐再出門去買明信片

去了離家不遠的美羅商場

大眾書局的CD和書本好便宜喔

好多CD都好想買

到了最後理智打敗了衝動

乖乖帶著明信片回家就好

到家只有自己一人

好像有點無聊

結果我去了麥當勞

點了一杯咖啡

想要一邊喝咖啡一邊寫明信片

結果麥當勞太熱音樂太吵咖啡太難喝

我逃了出來

走到附近的seven

買了啤酒

一邊寫明信片

啤酒喝完了

明信片還沒寫完

回家繼續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