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17 9 ‘12 [home]

澳洲的女生昨晚回來了

早上我們三人一起吃早餐

吃著我昨天買的波提獅

我們交換東西吃

我也吃了牛奶和麥片

吃了早餐

travis回房間繼續睡

jessie準備出門上班

我就收拾行李準備回家

還剩下兩個小時

我到樓下亂逛

肚子也餓了

去了美食大時代吃午餐

吃了我很愛的日式咖喱

然後再去附近的商店買了手信給同事

就回家了

臨走前和travis拍了一張合照





這裡好方便

走到樓下就有記程車了

司機開得好快

大概一個小時就到機場了













上飛機我就開始睡覺了

醒來吃了晚餐

又繼續睡

到達馬來西亞國際機場

等托運行李等了超久

就連手推車都不夠

好失望...

等了半個小時

終于拿到行李了

接著去買計程車的車票

乘客很多

計程車太少

很多人在排隊

結果叫爸媽來接我

在機場等了兩個小時 

接近淩晨才到家

來睡覺啦

明天還要上班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