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充實



又參加了另一個跑步比賽

這一次也是因爲有人報名了沒去跑

我去代跑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今天狀態很好

跑得很開心

流了很多汗

朋友在跑步的時候受了傷

去取車的路上我變成了她的拐杖

哈哈







早上超早醒來

中午當然要來一杯咖啡提神

今天的咖啡竟然還有小熊拉花!
 




回到家

竟然睡不着

躺在床上放空

突然想起頭髮長了

結果跑去剪頭髮

照片真的可以騙人

穿黑衣看起來好瘦!(錯覺)



晚上繼續修圖

我快累死了啦 

說真的我非常討厭被催快點交照片的趕捷

'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