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第一天

十月的第一天

什麽?!

十月了!

九月也過太快了吧!!!

九月

我去了兩次旅行

遇到了一些人

聽了一些故事

也有了一些故事和想法

休假之後回到工作崗位也很忙

日記荒廢了一段時期

這一切好像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時期都發生了

還沒來得及回神

都已經變成了過去



今天

媽媽去旅行了

對了

也是妹妹第一天上班

她比我還要早就出門上班了

下班的時候竟然比我還要晚才回到家

這個十月好熱鬧

接下來還有一個從滿挑戰的旅程

好期待

十月應該是我最忙的一個月

每個星期都要出差

最近身體好弱

動不動就要感冒了

希望生病快點好!

喔!!!

因爲曬太陽曬傷皮膚

身體脫皮的現象開始惡化了

看起來也太恐怖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