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檳城。

很少在出差的時候醒來是清醒的

每一次出差都因爲晚上要應酬喝到爛醉

第二天醒來頭都會痛到快爆炸

這次自己一個人出差

不想宿醉



走去酒店樓下吃早餐

遇到了幾年前邂逅的一個好人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竟然沒勇氣去打招呼

我好後悔。

吃早餐的時候

旁邊坐著一位很有氣質的泰國女生

一個人旅行

還拿著錄影機

很少見呢!



中午見了客戶

一起吃午餐

客戶帶我去吃素食

好喜歡這個餐廳

食物好吃又健康

我喜歡吃這種用心烹飪的料理

甜點是芝士丸子

好特別的甜點!(也好好吃)

我點的鋦烤pasta

有菇和好幾种豆子

好吃!



 見了客戶我回去酒店繼續上班

下班之後我換上運動服

去跑步啦!

一直都很想在海邊跑步

終于實現這個願望了

海風迎面吹來 

多跑幾公里都不覺得累

跑完之後還可以看海吹風

煩惱都被吹走了







 晚上也是朋友帶我去吃晚餐

我們去了behind 50

這閒店很有特色

我點了晚餐套餐

有蘑菇濃湯(好喝)

奶油蒜香雞排也好吃但很重口味(吃完的時候就會覺得很膩了)





吃了晚餐我們在附近散步

去參觀了附近的民宿

才幾年沒來

這裡的變化也很大

多了很多民宿

價錢也不再像以前那麽便宜了

但多了很多選擇





我喜歡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散步

這樣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

體驗一些不一樣的事物

今晚一路上不斷發現新奇好玩的地方

真好玩!



我們還開車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吃特別的沙爹

怎知道到那邊的時候檔子已經關了

但最後還是沒吃宵夜回去睡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