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不順利的一天

吼!

早上一早到公司

使用了一個閥門

就被鐵片割到大拇指了

一大早就流血了!



公事排山倒海而來(又是排山倒海這個老梗)

客戶不斷追訂單

而該死的歪囯供應商完全不理我

電郵都不回復

運輸公司還給我遲到

我快急死了

他們都無動於衷

上半天過得提心吊膽好痛苦

T________T



獨自出去吃午餐

然後就去送貨

再去見了一個客戶

回到公司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看著新買的皮鞋

只穿了三天

是三天!

兩只都長了嘴巴(破了)

氣死!

還好明天是假期

要不然我脾氣一定很不好!



明天是假期


可以不必這麽早睡覺了!


喔耶!


和表妹facetime聊了好久


到現在才發現facetime超好用


我覺得我真的很遲鈍...



把底片掃好了就開始整理和調色

這是我覺得最麻煩的工作

但我又不能接受店家掃給我的照片

只好自己辛苦一些

對自己說

看到照片就會知道答案了

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在房間

聼著陳綺貞的夏日演唱會

一邊整理旅行的照片

歌曲播到旅行的意義

雞皮疙瘩都掉落滿地 (快拿掃把過來)

這個專輯真的很好聽!(大拇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