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關丹

早上和C的家人一起吃早餐

吃了早餐

我再次吵著說我要去海邊

這個月份是季候風的月份

浪很大

好想馬上脫掉衣服直接跳進去大海裡被浪打







C帶我去他小時候很愛去的動物園

這動物園還是免費的呢

這裡有好多特別的動物呀!

指甲很長的黑熊



吃到忘我的...(我不知道什麽名字)



很害羞的鹿



忙著吃草的牛



一刻都不能安靜的鵝



食量超大的烏龜



嬌小玲瓏的pelanduk





爭下恐后吃午餐的鹿



很愛演的長臂猴



很懶惰的...(不知道名字)



很可愛的松鼠





參觀了動物園

我們還去了情人橋

離動物園很近

開車五分鐘就到了

這裡的景色美呆了

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久 :)























離開了情人橋

和C家人一起吃午餐

回家前還去吃了有名的air putih cendol

好好吃!



一路上有人陪我聊天時間過得很快

一路上的天氣很不好

一直下雨

到家的時候爸爸說我有一封來自香港的信

我就知道是你寄給我的卡片

謝謝你,我好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