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一年

昨晚為朋友的婚禮忙了一整天

而且很遲才入睡

今早醒來嚴重的睡眠不足

開車去上班的路上不停打瞌睡

好想用牙籤來撐著眼睛....



看到她的網誌

原來今天是我們認識一年了

一年前和一年后的對比

從朋友升級為情侶

感覺好美妙



而今天剛好我提早下班

順道買了她最愛的焦糖布丁

慶祝這樣的小日子

也順便買了一些蛋糕當明天的早餐

上車時

餓肚子的她看到了蛋糕很想吃

但還被我作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壞!



今天偷懶了

沒去跑步

晚上回家又窩在舒服的床上看電影

瑪利和我真的讓人好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