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lazy day

懶洋洋的周末

打開已經停筆的周記

整理照片和文字

一一敲打進網上的日記



最近的最近

記憶力變差了

很多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快就忘了

反而是以前的事情就越清晰

這該不會是未老先衰的現象吧?

還是我太依賴日記了

是不是以爲把日常所發生的事寫進日記就不用記得了



中午和老爸出去排隊下標新房子

對於買房子我還是怕怕的

好擔心負擔漸漸增加自己不能應付

所以到最後就放棄了

在24小時内要決定買不買房子真的很匆忙

還是不要一時衝動買房子比較好

要不然下次就不能去旅行流浪啦



本來對自己說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去運動

回到家就累垮了

一躺在床上

自動睡着了

一直到晚餐時間我才又自動醒來

對的

我又偷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