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typica




我在假日都比平日更早醒來

昨晚貼上了挂耳機的J型鈎

早上醒來看到陽光照著耳機

好帥氣!

這個位置果然適合挂耳機呀



每次處理底片

都反覆問自己

為什麼還這麼堅持

看到照片時

就知道答案了





約了幾個月不見的F吃早餐

去了一閒我沒去過的早餐店

幾個月不見讓我們聊個不停

餐廳環境很棒早餐也好吃

只是價錢有點不便宜













踏進了好幾個月都沒光顧的豆原

感覺就像回家一樣

K還被我嚇到了

意外的遇到了S

見面的擁抱好溫暖

翻了新的菜單

但還是照舊點了最愛的冰拿鐵

味道一樣好喝

拿到了豆原送給我的禮物

開心!

像以前那樣

在這裡呆了好幾個小時

陸續遇到了好幾個老朋友

聊著有的沒的

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天色漸漸變暗

快和C見面了

他和朋友約我一起吃晚餐

因爲堵車我選擇搭捷運和走路去餐廳

結果我去了錯的餐廳

還遲到了...

嗚嗚

流著汗淋著細雨走進餐廳

好狼狽啊!



吃了晚餐便一起搭捷運回去取車

今晚我們聊天聊了好多好多

這種感覺好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