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friday night

又得出差啦

是開車出差

而不是搭飛機



不幸的是在開車回來的途中

遇到大堵車

因爲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了很嚴重的車禍

導致大堵車

我在車内原地不動等了一個半小時

心情變得好爛

又累又餓!

:(



C等我去載他

但我卻因爲大堵車而遲大到

載了他

我卻選錯路回家 

回家的途中又堵了一個小時

我快瘋掉了

而且也還沒吃晚餐

脾氣變得超壞

很氣自己爲什麽這麽笨選了這一個常常會堵車的高速公路

今天一共在車内呆了十個小時...



到家吃了晚餐

心情好多了

晚上累得不想出門了

在家看電影

還開了一支紅酒

早上一切的不好都忘光光了

一邊看電影一邊喝紅酒

而且又有你在身邊



我好喜歡這樣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