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每天都在煩惱早餐要吃什麽

所以今天決定在家準備早餐

我煮了咖啡

煎了法式土司

媽媽準備了涼麵

今天的早餐真豐富

比外面的早餐店好吃多了

我吃得好飽好滿足!





吃了早餐我們在房間看書聼音樂放空

我們各自看書

聼著我們喜歡的音樂

沒有聊天

但感覺卻很貼近彼此

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時光





幸運的買到了每次都買不到的日式布丁

看你開心吃著你最愛的布丁

還說很好吃

我覺得我好厲害 哈哈 









午餐我們吃了F推介的日式拉麵

真的好好吃!

點了一個兩人份

吃得好飽



送了C回家

我回家也倒頭大睡

好久沒逛廣場了

跑半馬拉松都不覺得太累

逛街竟然比跑半馬還累

這是怎麽回事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