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醒來之後和同事一起出門

因爲我沒有鑰匙

在宿舍附近吃早餐

再開車去見客戶

早上見了客戶

距離下一個客戶還有很多時間

開車不知道要去哪

打了電話給晗

他馬上說快來找我

我馬上開車去找他喝咖啡

到他家時

他還沒回到

所以我就去小印度逛街

這裡的建築物好漂亮

是我喜歡的風格!











看到櫥窗的酒瓶擺設很漂亮

隨手拿了手機拍照

卻被警告這裡不可以拍照

原因是啥?

靠!



晗帶我去吃印度餐

很道地的印度餐

好吃!





距離上一次來這裡已經是半年多了

晗換了新的咖啡機

性能比之前那台更好更穩定

好帥氣的咖啡機

閃閃發亮著









 至於咖啡呢

這次的豆子不新鮮了

味道也跟之前喝的不太一樣

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台機器煮的

但我這次也是喝了兩杯

一杯拿鐵一杯濃縮咖啡(好酸)



中午的客戶失約了

很氣!

淋著雨走進客戶的公司

然後被告知他不在忘了今天有約

幹!


  
我不等了

我去附近的廣場等W

傍晚的時候就碰到W了

J卻臨時要加班

不能及時趕到了

我買了衣服買了禮物

W買了一個行李箱

下午喝了兩杯咖啡

晚上喝一杯巧克力冰沙

我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到最後我們決定去超市買材料

回家自己煮晚餐 

就這樣 

我終于吃到了比較健康的一餐

我們吃涼麵和蔬菜沙拉

吃得好開心(因爲蔬菜很多)

也比外面的食物好吃五百倍!





在他們家玩了好多新的玩具

相機啦手機啦耳機啦

都是高貴的玩具

我還收到了好多禮物!

超級不好意思的

(我想要的是相機和手機但都拿不到)喂~~~

這裡剛好有網絡

可以Facetime C了

在電話中唬爛了許多

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倒了 

笑死!

但可以見面好開心。

淩晨回到家

累極了

明天還要一起吃早餐

躺在床上就立刻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