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sunday

被滴滴答答的雨聲吵醒

好久沒有在雨天的早上醒來了

和你賴在被窩裡感覺好舒服

兩人都懶得起床繼續賴床



冷冷的早上我們在家準備早餐

吃著好丘的貝果

懷念著台北之旅

也想起在好丘雙腳踢倒椅子 

痛到差點飆淚的感覺

剛好那時也下著細雨

(每次去到好丘都是雨天)



中午我們又在家看電影

男朋友,女朋友

劇情有點複雜但很有意思

關於愛情和友情的電影



用摩卡壺煮了咖啡

你第一次學煮咖啡

還用奶泡畵了一個笑臉

看著你開心得意的模樣

我也在心裡偷笑了好久

想起之前看過的一句話

「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去哪都不重要了」



也許是因爲之前面對好多心疼的事

面對每一次的離別

也顯得更冷靜了

不是因爲我不在乎

而是我不想讓你看見我不開心的模樣



晚上去了KW的攝影展

剩下最後幾個小時的展覽

終于趕上了

見了一群老朋友

也嘻嘻哈哈了許多

這種感覺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